👋🏻

亮瑜七夕24H第四棒

上一棒 @寒瑜墨。  下一棒 @鹤山砉

*没有重点的一块甜饼,大概只是想写两个比较心动的片段x拖联动后腿了呜呜。
*七夕快乐鸭。



-7:00 am

当清晨的熹光柔柔地铺在米色的窗帘上时,诸葛亮的生物钟就准时响起,使得他睁开了眼睛。怀中抱着的是熟悉的身躯,爱人的头正抵着他的胸膛,呼吸平稳绵长。

诸葛亮略微收紧了胳膊,抱住了周瑜,嘴角不由得上翘——好幸福啊,这种平静而柔软的日子,他独一无二的可爱的睡颜只展现给你看,他安安稳稳地在你的怀中入睡与醒来,他早晚安kiss都只属于你,这些是那么真实,真实地感受到“他是你的”这个事实。

——我的,周瑜。

诸葛亮调整了一下姿势,让自己能够看到周瑜的睡颜:平日里就偏柔和的五官在睡梦中更加软了几分,真的让人不忍心打扰。

不过,这个日子,可不能让他睡懒觉啊。

诸葛亮轻轻唤了好几声周瑜才缓缓醒过来,周瑜睡眼朦胧地看着眼前的人,迷迷糊糊地说了一句“早安”。

“早安。”诸葛亮翘着的嘴角贴了贴周瑜的额头,算是早安吻了,“起床了,今天可是有一整天的约会呢。”

周瑜还没睡醒,在被窝里蹭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,不情不愿地直起身子:“哦……今天是七夕……”

诸葛亮下了床,走去洗漱:“是啊,别睡回去,起来洗漱吧。”

……没有回答。

诸葛亮叹着气转身,果不其然,周瑜又陷入了床铺柔软的怀抱中。

……唉。

好不容易把周瑜拖起来洗漱完毕,诸葛亮又站在衣柜前犯了难:穿哪套情侣装去约会好?西装吗?感觉太正式了,他们可是要去玩的,穿西装去玩?太滑稽了吧。T恤衫又好像太简单了……

周瑜坐在床上看着一个大男人对着衣柜选恐,心情略微复杂,不过他也能理解。诸葛亮和他都是工作狂,节假日基本都是不存在的,能出去过二人世界的日子不多,好不容易俩人都特意把调休日定在七夕这个意义非凡的日子上,当然是要重视的。

……不过挑衣服还是很难言喻啊,周瑜扶额。

“这件吧。”诸葛亮抽出两件衣服出来,“怎么样?”

主色是白色的短袖卫衣上带着一些图案,简洁活泼,倒也好看。

“嗯。”周瑜点点头,迅速和诸葛亮换好衣服,他俩都是天生的衣服架子,完全不用担心好不好看,只是因为工作而习惯穿衬衫的他突然换上这种休闲服,还真的有点不大习惯。

换好后,周瑜打量了一下诸葛亮,宽肩窄腰长腿,加上颇为帅气的五官,穿上这件短袖卫衣后,顿时就变成了阳光大男孩,周瑜笑着揶揄:“还行啊,难怪那么多女孩子喜欢你。”

诸葛亮也笑:“那我可真是祸害惨了她们。”

“好了好了,该出发了吧?”

“是是,周瑜大人。”

微风吹动米色的窗帘,带着窗穗打了个卷。

——出发吧。



-7:00 pm

夜晚静悄悄地降临了,伴着温柔的月色与璀璨的银河,伴着眷恋的微风和轻柔的云儿,安静地、缓缓地笼罩了这世间。

游乐园内喧闹无比,因为今日是七夕,放眼望去四处都有情侣,或在牵手,或在拥抱,或在接吻——而这其中也包括诸葛夫夫:诸葛亮和周瑜。诸葛夫夫在游乐园里玩了一个下午了,但因为晚上有七夕特别烟火,所以他们现在还不着急着走,正坐在长椅上休息。

周瑜咬了一口手中的甜筒,任冰淇淋在口中化开,甜味慢慢侵占着他的味觉。不知道有多久没吃过甜筒了,好像自从工作以来就没来过游乐园这种地方,更别说吃甜筒了,周瑜回忆着。

“慢点吃……甜筒冰着呢。”诸葛亮看着周瑜一咬一大口的吃法,温沉的声音里带了几分无奈。

周瑜口中含着冰淇淋,说话有点含糊不清:“甜筒就是要这样才好吃。”

诸葛亮半信半疑:“真的?”

周瑜重重点头:“真的!”

“我试试。”

说着诸葛亮就抓住了周瑜拿甜筒的手腕,往自己嘴边靠近,咬了一大口:“……真的啊。”

周瑜还没来得及反应,诸葛亮就已经咬掉了小半边冰淇淋,周瑜顿时就不高兴了:“你自己也有啊,为什么不吃自己的而要吃我的!”

“可能你的甜一点吧。”诸葛亮脸不红心不跳地吞下了冰淇淋。

“……”瞎扯什么啊我们俩买的是同一口味的好吗!周瑜扶额,但他并没有回答诸葛亮,他长久以来积累的经验告诉他,千万不要回诸葛亮的话,不然肯定会被套路住。周瑜只得默默舔回只剩下一点儿的冰淇淋,心里噼里啪啦地打起了小算盘,想着怎么报复回去。

这让诸葛亮吃了一惊:公瑾居然不像平时那样回嘴了?他挑了挑眉,看周瑜可怜巴巴的样子,顿时有些心软,拿过周瑜手中的甜筒,把自己的甜筒塞给了他:“好啦……别——”

诸葛亮立刻闭上了嘴:只见周瑜十分高兴地接过了他的甜筒,迅速地咬了一大口。

“……”诸葛亮觉得好笑,“周公瑾小朋友,你今年到底多少岁啊?”

周瑜咽下冰淇淋:“可能才三岁吧。”

诸葛亮叹了口气,伸手给他擦掉嘴边沾上的冰淇淋:“我看你啊,顶多两岁半。”

周瑜两三口吃完甜筒,说:“是是,诸葛老师说什么都是对的。”

“嗯,那我说,周公瑾小朋友是我的。”诸葛亮吻了一下周瑜,“毕竟诸葛老师,说什么都是对的。”

评论(19)
热度(9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回到首页
© 👋🏻 | Powered by LOFTER